[心得] 兩年沒聯絡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daily88 (Who am I ?! Do u know ?)時間14年前 (2012/01/21 01:46)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你啊!就是這麼水性楊花!在我面前簽起別的男人的手,
是為了氣我,還是只是真的喜歡上了對方?!...
好啊,你這麼一試就奠定了讓我鐵了心不想再跟你耗下去的決心!
無論你之後一兩年間有意無意地跑來店裡討好我、試探我,
這次我真的吃了秤砣鐵了心!沒救了!
雖然分開後的兩年間都沒有聯繫,但我真的真的還是每天會想起你,
總覺得一定有一天會跟你在一起!無論多久!
我只知道,沒有跟你正式在一起過,將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3.152
推
01/21 18:19, , 1F
01/21 18:19, 1F
推
01/23 15:44, , 2F
01/23 15:44,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