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年沒聯絡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ho am I ?! Do u know ?)時間14年前 (2012/01/21 01: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啊!就是這麼水性楊花!在我面前簽起別的男人的手, 是為了氣我,還是只是真的喜歡上了對方?!... 好啊,你這麼一試就奠定了讓我鐵了心不想再跟你耗下去的決心! 無論你之後一兩年間有意無意地跑來店裡討好我、試探我, 這次我真的吃了秤砣鐵了心!沒救了! 雖然分開後的兩年間都沒有聯繫,但我真的真的還是每天會想起你, 總覺得一定有一天會跟你在一起!無論多久! 我只知道,沒有跟你正式在一起過,將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13.152

01/21 18:19, , 1F
跟我一樣,兩年了,我也是很想她
01/21 18:19, 1F

01/23 15:44, , 2F
我也是一直想起EX,但期待下一份心動,一定會好的!
01/23 15:44, 2F
文章代碼(AID): #1F6QX_s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QX_s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