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累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那不是喜歡)時間14年前 (2012/01/21 00:41),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隨著過年逼近,工作也忙碌的令人喘不過氣 好累,心好累身體也好累 我想你,好想好想 「忽略心中的思念,那就不會是思念」 朋友說,那只是軟弱而已 或許我寧可軟弱... 「如果連忙碌的工作都不能忘記對他的思念,那麼你需要的不只是時間」 那究竟還需要什麼呢? 好累,好想要靠著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 那種心安的感覺..好令人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99.34

01/21 20:09, , 1F
工作只是藉由忙碌讓當下無法回憶,但這段回憶終究是你的過
01/21 20:09, 1F

01/21 20:10, , 2F
去,抹不去的.除了靠時間還是時間,久了,還是會想起,
01/21 20:10, 2F

01/21 20:11, , 3F
只是心境會不一樣了,或許不再傷心,純粹只是回憶.
01/21 20:11, 3F

01/21 20:11, , 4F
我現在也很怕下班很怕休假,因為白天看起來再怎麼正常,真正
01/21 20:11, 4F

01/21 20:12, , 5F
的挑戰是在獨處時,那種帶著傷痛的回憶.
01/21 20:12, 5F

01/22 01:14, , 6F
雖然很羨慕別人過年可以放長假,但是回頭想想休假對我來說似
01/22 01:14, 6F

01/22 01:15, , 7F
乎已經失去意義。或許該放自己獨自去旅行..
01/22 01:15, 7F

01/22 12:40, , 8F
樓上的給你拍拍.那是因為現在還正在傷痛,所以我們覺得休假
01/22 12:40, 8F

01/22 12:40, , 9F
是挑戰,因為可能會回一些甚麼,所以這周對我來說真是大挑戰
01/22 12:40, 9F

01/22 12:41, , 10F
但我想我們終究會回想起休假的意義,純粹是從自己考量,
01/22 12:41, 10F

01/22 12:41, , 11F
而不再被那個人所牽制,然後,就會享受休假的快樂.
01/22 12:41, 11F

01/24 15:17, , 12F
心安的感覺...真的好重要ˊˋ
01/24 15:17, 12F
文章代碼(AID): #1F6PbI4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PbI4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