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要你開心幸福就好了
轉眼間過了一年了
卻總是在熟悉的場景想起你
沒有被你好好地牽過手
只是曾經短暫的握著
卻讓我那麼的想念
還記得那天晚上
真心用力的鼓勵你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即使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真的很重視你
你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放手了
不會後悔曾經喜歡過你
只是沒有想過
我的真心會被你們如此的踐踏
很難過、很殘忍
形同陌路也許不是必然的結果
可是我只能這麼做才能好過一些
輾轉聽到你們的消息
已經不那麼痛了
衷心祝福的你們幸福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4.18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