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只要你開心幸福就好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氣泡泡泡)時間14年前 (2012/01/20 20: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眼間過了一年了 卻總是在熟悉的場景想起你 沒有被你好好地牽過手 只是曾經短暫的握著 卻讓我那麼的想念 還記得那天晚上 真心用力的鼓勵你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即使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真的很重視你 你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放手了 不會後悔曾經喜歡過你 只是沒有想過 我的真心會被你們如此的踐踏 很難過、很殘忍 形同陌路也許不是必然的結果 可是我只能這麼做才能好過一些 輾轉聽到你們的消息 已經不那麼痛了 衷心祝福的你們幸福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4.181
文章代碼(AID): #1F6MBSB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MBSB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