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是很想很想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夏天的味道)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7: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眼間,已過了兩年,時間像流水一般的消逝, 但對妳的思念卻是如泉水般的湧上心頭。 分手時你曾說過:「要等我到結婚妳才會放棄。」 「沒有我的日子你不知道該怎麼過。」 如今,只剩我形單影支的一人,妳早已換了手機號碼。 與妳在一起,總不特別覺得妳最好,但分開。 妳對我的好,卻是一點一滴的浮上心頭。特別讓人懷念。 或許,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妳對我這麼好的人。 謝謝妳,四年的時間,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時光。 希望妳在異鄉也能過的很好,最近天氣很冷。 很容易感冒的妳別忘了要多注意保暖。 祝妳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50.116
文章代碼(AID): #1F6JaCh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JaCh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