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好痛,要怎麼才能好一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當兵的孩子)時間14年前 (2012/01/18 20: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兩年多了 我還是走不出來 我一直都記得兩年前的現在 一直想要狠下心的把所有我們在一起的紀念品 一把火全燒了 但直到現在我還忘不了,也作不到 分手好痛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8.129

01/19 00:38, , 1F
我也很怕自己過了兩年也走不出來…嗚嗚…T^T
01/19 00:38, 1F
文章代碼(AID): #1F5hqVG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5hqVG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