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失戀了....交往八年的女友提分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人生發球權掌握在自己手)時間14年前 (2012/01/18 17:32), 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交往八年的女友,昨晚提分手了, 原因是我不夠浪漫,雖然我努力地去照顧她大大小小的事情, 她還是覺得我沒有給她想要的浪漫,心很痛,感覺突然空洞了很多 失去了奮鬥的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0.40.50

01/18 17:50, , 1F
其實原因聽聽就好 拿出自信來吧 :)
01/18 17:50, 1F

01/18 19:57, , 2F
藉口通常是假的 通常是有新歡
01/18 19:57, 2F

01/18 21:48, , 3F
加油...要努力振作起來喔
01/18 21:48, 3F

01/19 20:40, , 4F
拍拍~這段時間會很痛苦,但請好好加油!
01/19 20:40, 4F

01/20 23:37, , 5F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
01/20 23:37, 5F

01/21 15:55, , 6F
我懂,我兩個月前才剛分手,11年,分手的理由總是很瞎,
01/21 15:55, 6F

01/21 15:56, , 7F
什麼"我就是想要一個人,我不想兩個人,讓我一個人生活"
01/21 15:56, 7F

01/21 15:56, , 8F
它說不是因為第三者,純粹就是不想要兩個人了,而我也沒證據
01/21 15:56, 8F

01/21 15:57, , 9F
分手就是這樣,一個人說了算,你又能怎樣.
01/21 15:57, 9F

01/21 16:01, , 10F
不管什麼理由,就是不愛你了.不管是有新歡,還是準備先離開
01/21 16:01, 10F

01/21 16:02, , 11F
你再去找新歡,還是真的不想要兩個人,真相只有一個,不愛了.
01/21 16:02, 11F

01/21 16:18, , 12F
樓上m大拍拍..你最後一句的感受,我也是過了好久以後才
01/21 16:18, 12F

01/21 16:19, , 13F
看清..的確,這才是唯一的 " 理由 "
01/21 16:19, 13F

01/21 16:22, , 14F
也給大家拍拍.你說我看清了嗎?我是看清,但我還放不下.
01/21 16:22, 14F

01/21 16:23, , 15F
很多大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我還沒有體驗到那種感覺.畢竟
01/21 16:23, 15F

01/21 16:24, , 16F
是真的愛過.我也在學習中,不要強迫自己要放下,因為放下是
01/21 16:24, 16F

01/21 16:24, , 17F
一種感覺,用說的都不是真的.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遵循著這句
01/21 16:24, 17F

01/21 16:26, , 18F
話"唯一真相就是他不愛你了",然後藉這句話給自己心理建設,
01/21 16:26, 18F

01/21 16:26, , 19F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感受到那種"釋放"的心境,真正的自由.
01/21 16:26, 19F

01/21 16:27, , 20F
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要知道"真相",不然我還是一直在內疚啊,
01/21 16:27, 20F

01/21 16:28, , 21F
比如希望得知真相是他劈腿?當然會劈腿也是因為不愛我啦,
01/21 16:28, 21F

01/21 16:29, , 22F
但至少我不會內疚.但我知道這樣不對,所以必須時刻提醒自己
01/21 16:29, 22F

01/21 16:30, , 23F
總之大家互相鼓勵,還想著他/她,也沒關係,但至少我們先努力
01/21 16:30, 23F

01/21 16:31, , 24F
做到可以持續過自己的人生,先這樣,一步步來.祝福大家.
01/21 16:31, 24F

01/23 13:37, , 25F
拍拍..我是交往七年的女友愛上一個認識兩個禮拜的人..
01/23 13:37, 25F

01/23 13:38, , 26F
還進展到舌吻擁抱她才跟我說,唉,女人阿...
01/23 13:38, 26F

01/23 21:44, , 27F
原因都瑪那幾個,少蓋了
01/23 21:44, 27F
文章代碼(AID): #1F5f761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5f761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