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再怎麼傷心終究還是會過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ybest)時間14年前 (2012/01/17 14: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你分開後有一段時間我真的覺得"時間可以治療一切"這句話 根本就是屁… 隨著時光流逝,我不得不說當初的痛,現在來看真的就像過往雲煙! 其實一個人回到一個人的狀態,最痛苦的就是那過程… 挺過去以後真的不過就是人生的一個事件… 就算偶而想起還有點漣漪… 也不過只剩下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2.128
文章代碼(AID): #1F5HHdk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5HHdk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