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時候才能忘了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1/17 13:2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結束一段交往三年的戀情 他是我研究所的學長 那時候剛考上研究所 從台北到台南念書人生地不熟 是他主動在迎新會上和我聊天 之後 也提供我很多課業上的幫助 後來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交往期間 有甜蜜也有爭吵 但我們一直都很開心 值到這次總統大選 他爸媽發現我是來自深綠家庭 就開始急力阻擾我們繼續交往 縱使我表態 我是中間選民 也無法討他們開心 最後 他在家人的壓力下與我分手 我一直不懂 身為台灣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 現在的我 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1.144

01/17 13:31, , 1F
時間一定會過~~轉換自己注意力囉
01/17 13:31, 1F

01/19 00:32, , 2F
其實我有點覺得那是藉口…
01/19 00:32, 2F
文章代碼(AID): #1F5GMtx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5GMtx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