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氧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16 21:0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想再寫什麼給你了 我盡量不去想你是在上班還是跟別人出門 我給我自己一個期限 一旦這時間一到 我就必須振作 走出這個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一直在聽這首歌 每聽一次腦海都充滿畫面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但如果你不愛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5.50

01/17 07:27, , 1F
沒想到大家聽的音樂都一樣...:(
01/17 07:27, 1F
文章代碼(AID): #1F520AA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520AA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