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太高估自己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拉~)時間14年前 (2012/01/16 01: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才要一個月 我卻以為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所以,在大家都回家選舉時 決定留在學校,一個人。 卻沒想到, 我還是如此想念你 好幾次都忍不住要打電話給 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想你 每走過一個地方,就會想到你陪伴我的那些點點滴滴 我們在這個地方留下的每個回憶。 我真是太高估自己了,以為自己有能力可以應付那些孤單情緒。 卻沒想到,我還是這樣的想念你。 而你走了,到另一個城市去。 沒有任何我的足跡,你確實是不必再想念我了 即便你用著我給你的水杯、圍巾,也不會再想起我了。 那些物品,都只是物品,並不具任何意義了。 蓋在你身上的棉被也是我幫你挑選的, 這麼寒冷而下著雨的夜,你可曾想起我給你的一點溫暖? 我想... 你是不會再想起我了。 因為, 你是不愛我,才離開我。 而我愛著你,卻被留下來的人。 我真想恨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4.251
文章代碼(AID): #1F4n3Oe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4n3Oe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