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許還是有點期待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運算放大器)時間14年前 (2012/01/15 23: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不是 抱著恨意看待過往的曾經 比較容易呢 即使分手已經一年多了 即使你已經有新男友半年多了 我還是找不到事物 填補你離開後 在我心中鑿開的黑洞 填不滿 也掏不空 做什麼事情 都沒有動力 每次的自以為好轉 只是為了下一次再度陷入 深深的無能為力感 然後再讓自己 遍體麟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17
文章代碼(AID): #1F4lPba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4lPba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