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師說我兩年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NK)時間14年前 (2012/01/15 2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MEETING,老師竟然跟我講,如果我順利, 兩年半就讓你畢業,聽到這句話我整個快要炸掉, 現在我真的快瘋了,你叫我這年要怎嚜過? 問妳是老師你現再也指出一張嘴,完全沒有幫我研究中幫助過我, 我開始有一點點覺得是不是老師選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2.112
文章代碼(AID): #1F4khN3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4khN3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