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習慣還是愛
圖文版(也只是一張圖)
http://tw.myblog.yahoo.com/jw!8XzPqOKRFRvyKfdYuBrgocqFD9kAdQ--
多不好的一個Opening !!
一個人要開幾個部落格(有些事情想被知道,有些又不想被關心)
老實說,Something Bad. 但我知道隔幾天又會覺得這篇文章蠢斃了
或許他沒那麼糟 可是彼此變得有點糟
是所謂熟系的陌生人嗎??
為什麼不牽手 不接吻 也不做愛
這樣到底是愛還是習慣
每次想到未來 就覺得 阿~~好累,沒憧憬(就沒力了)
現在光是當下就覺得疲憊
他說 : 為什麼我總想改變他,那樣的他就不是他了啊
我說 : ..........................(啞口無言)
他說的也沒錯 可是 我越來越不愛現在的你 該怎麼辦?
我需要一個人 給我關心(乎乎) 給我撒嬌啊
是分手的前兆嗎?
我(♂)你你...不體貼→ 我不爽→ 臉臭→ 吵架
你(♀)哀哀...又要去看臉臭寧→ 果真又臉臭→ 吵架
因果循環啊!!!
只能說 我們都已經太習慣彼此的存在了~
有種習慣是相互依賴 量種習慣是視而不見理所當然
習慣真的很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5.2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