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習慣還是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豬咬橘子)時間14年前 (2012/01/15 20: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也只是一張圖) http://tw.myblog.yahoo.com/jw!8XzPqOKRFRvyKfdYuBrgocqFD9kAdQ-- 多不好的一個Opening !! 一個人要開幾個部落格(有些事情想被知道,有些又不想被關心) 老實說,Something Bad. 但我知道隔幾天又會覺得這篇文章蠢斃了 或許他沒那麼糟 可是彼此變得有點糟 是所謂熟系的陌生人嗎?? 為什麼不牽手 不接吻 也不做愛 這樣到底是愛還是習慣 每次想到未來 就覺得 阿~~好累,沒憧憬(就沒力了) 現在光是當下就覺得疲憊 他說 : 為什麼我總想改變他,那樣的他就不是他了啊 我說 : ..........................(啞口無言) 他說的也沒錯 可是 我越來越不愛現在的你 該怎麼辦? 我需要一個人 給我關心(乎乎) 給我撒嬌啊 是分手的前兆嗎? 我(♂)你你...不體貼→ 我不爽→ 臉臭→ 吵架 你(♀)哀哀...又要去看臉臭寧→ 果真又臉臭→ 吵架 因果循環啊!!! 只能說 我們都已經太習慣彼此的存在了~ 有種習慣是相互依賴 量種習慣是視而不見理所當然 習慣真的很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5.27
文章代碼(AID): #1F4i3pe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4i3pe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