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人給你的祝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蒔璃)時間14年前 (2011/12/25 23: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你的塗鴉牆上,看到了別人給你和她的祝福 對自己承諾要真心祝福你們的, 為什麼現在卻是淚流滿面? 像是滿地碎裂的水晶, 每一步踩下去都是刺痛...... 現在,我知道你們都在電腦前, 只是沒有開聊天室罷了, 到底該說FB害人不淺還是?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自己懦弱, 始終依賴著過往的時光 當時決定讓自己放下, 對你對她其實也是對我會是最好的選擇, 那麼...用淚水慶祝這個 寒冷的聖誕節 明天再繼續努力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2.224

12/26 01:22, , 1F
有時候FB真的讓人很傷心
12/26 01:22, 1F
文章代碼(AID): #1Ezq2Wp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q2Wp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