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人給你的祝福...
在你的塗鴉牆上,看到了別人給你和她的祝福
對自己承諾要真心祝福你們的,
為什麼現在卻是淚流滿面?
像是滿地碎裂的水晶,
每一步踩下去都是刺痛......
現在,我知道你們都在電腦前,
只是沒有開聊天室罷了,
到底該說FB害人不淺還是?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自己懦弱,
始終依賴著過往的時光
當時決定讓自己放下,
對你對她其實也是對我會是最好的選擇,
那麼...用淚水慶祝這個
寒冷的聖誕節
明天再繼續努力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2.224
推
12/26 01:22, , 1F
12/26 01:2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