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困
你知道你的溫柔困住了我嗎?
說不定你本來也有可能回頭
是我自己把那個機會無意間毀掉了
但是你當初說那句話的時候
是真心的嗎?
還是只是想要讓你自己好過一點?
活到現在
回頭仔細看
才發現你根本才算是我的初戀
情何以堪
也難怪我的行為那麼的難以理解
當初你的問題 我選擇原諒
但是你從不開口提起希望我改的地方
分開之後我想起我們的相處和你的態度
才終於發現了問題點在哪裡
我想改也覺得我可以改
但是你卻就這樣選擇放棄了
只回答了我一句
"我給過你機會了"
但是那時候我根本就還不知道問題點在哪阿(苦笑)
如果沒有那個人
我還會有機會吧?
如果沒有那個人
你還會多花點時間回頭看我吧?
一切根本就只是虛假的說辭
如果你決定要那樣的話
不要再用你的溫柔或逃避困住我了好不好?
如果今天你說的話
在那天就說出口
我想
我現在說不定就已經放下了......
但是...
來不及了...
這個牢籠已經密不透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9.19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