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好寂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開心的事情真少)時間14年前 (2011/12/23 21: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他跟她甜蜜幸福的模樣 我忽然覺得好寂寞 忽然好惆悵 忽然覺得想要脫離一個人的世界 但是又很怕羈絆 很怕因為兩個人 而做出對不起另外一個人的事情 你好嗎? 我親愛的朋友 我沒有忘記你 只是 我們暫時不要聯絡比較好 你的好意令我難過 你的關心令我備感壓力 你的責難令我發愁 你的要求令我頭疼 你好嗎 對不起我沒有立刻成為那個你想要的人 我會盡力去達到 那個你理想的人 請等我 耐心的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111
文章代碼(AID): #1Ez8SbX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8SbX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