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好寂寞
看著他跟她甜蜜幸福的模樣
我忽然覺得好寂寞
忽然好惆悵
忽然覺得想要脫離一個人的世界
但是又很怕羈絆
很怕因為兩個人
而做出對不起另外一個人的事情
你好嗎?
我親愛的朋友
我沒有忘記你
只是
我們暫時不要聯絡比較好
你的好意令我難過
你的關心令我備感壓力
你的責難令我發愁
你的要求令我頭疼
你好嗎
對不起我沒有立刻成為那個你想要的人
我會盡力去達到
那個你理想的人
請等我
耐心的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7.1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