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種季節最讓人感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VA)時間14年前 (2011/12/23 17: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我們就是在這時間分的 冷冷的天氣 就好比我們的感情 都冷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了 祝福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4.209
文章代碼(AID): #1Ez4KK9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z4KK9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