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見面 比較好吧~
不見面的現在,我不知道還可以忍受多久....
每天都會上線碰到你
偶爾,也忍不住會關注你的動態...
可是
我們之間不愉快收場
兩個人除了網路也沒有什麼交集了
很討厭現在的我們
一點都不快樂
當朋友...也許我和你之間,不可能發生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7.10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