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見面 比較好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大魔王)時間14年前 (2011/12/23 03: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見面的現在,我不知道還可以忍受多久.... 每天都會上線碰到你 偶爾,也忍不住會關注你的動態... 可是 我們之間不愉快收場 兩個人除了網路也沒有什麼交集了 很討厭現在的我們 一點都不快樂 當朋友...也許我和你之間,不可能發生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7.104
文章代碼(AID): #1EyuaI7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uaI7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