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重來就好了?
你又離開了
好像已經是種習慣了
吵沒兩句
大包小包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拎了就往門口走
這已經是你第3次了
我不知道還要怎樣去留你
你才不會又要離家
終究兩個不妥協的人
又一次妥協分開
我們都無法預期
你還回不回來
我根本沒有談新戀情的準備
而你的心又是怎麼想
我不瞭解
也不懂
聽了一首又一首的傷心歌
討了一通又一通的慰安電話
朋友都被我煩透了
雖然嘴巴說沒有
但我知道
與其打千通電話
不如打一通向你道歉的跪求
因為我開始知道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根本沒有心情可言
只有行屍走肉般
遊蕩在公司和家這兩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1.80
※ 編輯: ku3water 來自: 219.85.121.80 (12/22 23:3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