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重來就好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古三水)時間14年前 (2011/12/22 23: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又離開了 好像已經是種習慣了 吵沒兩句 大包小包 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 拎了就往門口走 這已經是你第3次了 我不知道還要怎樣去留你 你才不會又要離家 終究兩個不妥協的人 又一次妥協分開 我們都無法預期 你還回不回來 我根本沒有談新戀情的準備 而你的心又是怎麼想 我不瞭解 也不懂 聽了一首又一首的傷心歌 討了一通又一通的慰安電話 朋友都被我煩透了 雖然嘴巴說沒有 但我知道 與其打千通電話 不如打一通向你道歉的跪求 因為我開始知道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我根本沒有心情可言 只有行屍走肉般 遊蕩在公司和家這兩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1.80 ※ 編輯: ku3water 來自: 219.85.121.80 (12/22 23:34)
文章代碼(AID): #1EyqtP2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qtP2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