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很快樂啊
我都這樣洗腦自己
不就是小情小愛的嗎?
沒了就沒了…想想那些挨餓受凍的非洲小朋友
上次失戀都靠這樣撐過來的。
而且對方根本也不痛不癢,為什麼我要為一個
不在乎自己的人多流淚呢?
你說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58
推
12/24 12:11, , 1F
12/24 12:1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