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牽掛我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步調)時間14年前 (2011/12/21 21: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頭痛了一下午!! 以前洗完澡都不吹頭髮的.. 那時候常常被念著以後會頭痛.. 結果~好像是真的!! 第一次這樣的頭痛,原來.. 感覺並不好受.. 這算是種生病吧.. 人生病了,就會脆弱.. 我也不例外,況且我本來就沒多堅強.. 我想要個依靠.. 我知道你遠,真的多遠??中壢到桃園30分鐘的車距.. 這就算是遠嗎?? 我也不清楚.. 知道你忙,最近要搬家.. 所以我不吵你,我知道我難受.. 我知道我寂寞,我知道我孤單,我知道我要人陪.. 但是我知道我不應該這種時候吵你.. 所以~ 連續兩個晚上,掛斷電話就哭泣.. 死咬著牙也不在你面前哭出聲音.. 我的寂寞,本來就是我應該要負責的.. 因為我知道你負擔不起,因為我知道你也無法負擔.. 你我常把問題怪罪在我倆的距離太遠.. 但是.. 更遠的距離我也有過.. 卻不曾如此讓我覺得空虛跟寂寞.. 怎樣的距離才算近,什麼樣的愛情才不叫遠.. 如果你我同床,就會恩愛?? 如果你沒惦記著我,就算在身邊也感到空虛.. 愛情,不在距離的遠近.. 而是在心的牽掛.. 你..牽掛我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沒在狀態PO文的必要.. 你不會來觀看,真正的愛.. 會關注愛人的一舉一動.. 你會嗎?? 你不會,我知道的!! 等到時間到的那時候.. 我將離開你的生命.. 走的方式會無情了一點,難看了一點.. 很糟糕的分開方法.. 但目前的我只想的到這方法離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3.81
文章代碼(AID): #1EyTx5F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Tx5F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