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牽掛我嗎?
今天~頭痛了一下午!!
以前洗完澡都不吹頭髮的..
那時候常常被念著以後會頭痛..
結果~好像是真的!!
第一次這樣的頭痛,原來..
感覺並不好受..
這算是種生病吧..
人生病了,就會脆弱..
我也不例外,況且我本來就沒多堅強..
我想要個依靠..
我知道你遠,真的多遠??中壢到桃園30分鐘的車距..
這就算是遠嗎??
我也不清楚..
知道你忙,最近要搬家..
所以我不吵你,我知道我難受..
我知道我寂寞,我知道我孤單,我知道我要人陪..
但是我知道我不應該這種時候吵你..
所以~
連續兩個晚上,掛斷電話就哭泣..
死咬著牙也不在你面前哭出聲音..
我的寂寞,本來就是我應該要負責的..
因為我知道你負擔不起,因為我知道你也無法負擔..
你我常把問題怪罪在我倆的距離太遠..
但是..
更遠的距離我也有過..
卻不曾如此讓我覺得空虛跟寂寞..
怎樣的距離才算近,什麼樣的愛情才不叫遠..
如果你我同床,就會恩愛??
如果你沒惦記著我,就算在身邊也感到空虛..
愛情,不在距離的遠近..
而是在心的牽掛..
你..牽掛我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沒在狀態PO文的必要..
你不會來觀看,真正的愛..
會關注愛人的一舉一動..
你會嗎??
你不會,我知道的!!
等到時間到的那時候..
我將離開你的生命..
走的方式會無情了一點,難看了一點..
很糟糕的分開方法..
但目前的我只想的到這方法離開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213.8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