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陷入了記憶迴圈..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回來吧)時間14年前 (2011/12/21 13:4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的在夢裡 你出現了 才過了三個禮拜 前兩個禮拜 無止盡的睡醒哭 哭累睡 每天重覆著悲傷與呆滯 彷彿失去你就像失去了全世界 再也沒有任何值得我起身的事 滾燙的淚 一行接著一行 直到 fb上看到你過的很好的時候 心裡即使酸酸的 但卻不知為何替你感到高興 也許 你真的擁有了幸福時 我還是會為你感到開心的吧 所以我想 "我也要讓你看到我也可以變得很好" 於是這個禮拜充滿了活力 開始為自己而努力 參加活動 打工 當志工 忙碌的時候很開心 一天可以很快就過去 但是 很快的 還是要回到自己最初的目標 準備考試.. 以前 總有你 當我的定心丸 是我最重要的支持者 現在 準備考試的動力十分 薄弱 當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翻開書本 靜下心來 卻想起很多事... 看著你打的狀態 似乎你也很難過? 但是這樣的決定卻又是你所決定的 於是我再度陷入了 記憶的迴圈中 一圈又一圈 越甜蜜的越傷悲 走過的路 說過的話 吃過的餐 一起過的日子 為什麼可以這麼痛苦....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去在意.. 知道未來的生活是自己的 再不開始努力便什麼都沒有 可是 可是我現在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又想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0.163

12/21 19:21, , 1F
雖然自己完全沒辦法做到 但還是想說聲加油
12/21 19:21, 1F

12/22 01:37, , 2F
加油ˊˋ我覺得最痛苦的是 忙碌之後的空虛...還有以前可
12/22 01:37, 2F

12/22 01:38, , 3F
以兩個人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 有人陪伴的感覺很踏實
12/22 01:38, 3F

12/22 01:38, , 4F
現在...真的只能靠自己了~
12/22 01:38, 4F

12/22 09:43, , 5F
謝謝><... 一開始的靠自己 真的加倍辛苦...
12/22 09:43, 5F
文章代碼(AID): #1EyNABN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NABN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