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天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咻咻咻)時間14年前 (2011/12/21 10: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夜裡,在高雄屏東來往途中不知不覺唱起了天黑。 「我一閉上眼睛就是天黑,一種撕裂的感覺。」 曾經我喜歡天黑,妳是我的螢火蟲,在我僅有的黑暗中凸顯妳的光芒。 妳悄悄的跟我說,我可以把妳裝進我的口袋裡,我們可以互相依偎。 現在的我害怕天黑。當我一個人待在只有自己的小房間,看著窗外漸暗, 我們之間的距離,又多了一天。 當我知道我在妳心裡已不特別,傻傻的借酒消愁,麻痺了自己,我怕的是天亮。 今晚我好過了,但明天我不知道會怎麼想。 以前我們常常會不小心四目相接,如今我只能用眼光追隨妳的背影。 妳,頭也不回。我,不再特別。 想著想著,安全帽裡充滿著霧氣,有點看不清前面的道路。 昨夜一個小時的路程,我花一個半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0.72
文章代碼(AID): #1EyKCSK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KCSK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