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單身貴族真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彥)時間14年前 (2011/12/20 2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在當單身貴族 真是莫名的輕鬆 雖然 有時候 是會覺得 為什麼別人有另一半 而我沒有時 也只有這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但現在看來 這樣比較好吧!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想怎樣就怎樣啊~ 我想告訴大家 沒有另一半並不是壞事 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活的很精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87.34
文章代碼(AID): #1EyAKek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yAKek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