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單身貴族真好
現在在當單身貴族 真是莫名的輕鬆
雖然 有時候 是會覺得 為什麼別人有另一半
而我沒有時 也只有這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但現在看來 這樣比較好吧!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想怎樣就怎樣啊~
我想告訴大家 沒有另一半並不是壞事
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活的很精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87.3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