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熱血青年)時間14年前 (2011/12/14 20: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首歌是點給你的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dZ0_FNBQ4
曾經我在你眼裡看過我沒有過的嚮往, 曾經我是那麼拚命,像溺水的人抓住枯枝,拚命往上游, 試圖要抓住那一點喘息... 你還是犧牲了我,我的一切和我的天賦, 再也不需要我的存在了... 你走的毫不留戀,走的好瀟灑,走的好... 留我一個人在這裡哭泣呼喊,還記得跟你的過往,獨自地品嚐悲傷... 是的,你不要我。 -- 人一出生可能因為背景差異而不公平; 當你活的越久,就會發現,世界是公平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9.19
文章代碼(AID): #1Ew9gsK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w9gsK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