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心]沒感覺的人
越愛你就越傷心
妳我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
太複雜、太多人、不信任
我不想,也不要了
記得我們說過為朋友感到不值的事情吧
越在意就越傷心
我不要再為了不愛我不在意我的人傷心難過
很不值、也很痛苦
這是我的極限了
我不想玩玩而已
我玩不起、也不想玩
我想我們
沒有開始
也不需要結束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清楚
跟你出去玩
除了不停打擾的電話
很開心
開心到我可以忘記、容忍
感情方面我有潔癖
我也不想再騙自己了
妳說妳不想解釋
我覺得是妳沒法解釋
但不論是哪一種
我也沒辦法接受了
高雄那晚我很認真的這樣說
好想跟妳在一起
真的 真的
但是我沒辦法
對妳
對妳我沒辦法變成一個沒感覺的人
在妳我之間我無法容忍任何人
這次就是我最後的掙扎
我想我又再一次的太愛一個人了:')
就到這裡吧...
--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http://www.facebook.com/jingyue.hu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62.21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