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想把它埋了
記憶.....為什麼明明就是很健忘的我
卻一直記得過去和你的種種?
記得你說的話、做的事、表情、反應、舉動
記得你教我的奇怪價值觀,甚至有些我還覺得很有道理
還可以拿來講給你的女友聽
例如:
一個你非常信任的人,做了出乎你意料的事,那種打擊絕對不是只有跌破眼鏡而已
你今天會因為一個陌生人說了一句不相信你的話而感到難過或生氣嗎?
那如果今天那個不是陌生人 是你最信任的人或是家人呢?
會有種被狠狠打了一個耳光的感覺吧?
我們會覺得難過 是因為我們有認真的投入我們的感情在那個人身上
像蛇繩理論一樣
你很怕蛇,繩子跟蛇很像,但是一個你很信任的人告訴你,它是繩子不會咬你,你信了
結果他騙你的,你又被蛇咬了!那種感覺 是被蛇咬到的痛 還是被騙的感覺強烈?
這個人可能做了很多事來讓你放心的相信,那條真的是繩子
就在你信以為真的時候,被蛇咬了!
這時候的你還能用"裝笑為"的開玩笑心態來想這件事嗎?還能很輕鬆的面對那個人嗎?
妳不會!我也不會!但是他做到了,因為他太在乎妳
這是你和她吵得不可開交幾乎要的時候,我和她說的
後來你們又繼續在一起....
雖然我陳述的是事實,你真的很在乎她;但我的立場太奇怪
我是你另一個女友,卻一直在調解你們之間的磨擦
那時候的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做??
我想我是希望你過得好的吧....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至少我能盡量幫你做些什麼.....包括追回你快跑掉的未來老婆
因為我一直都清楚,你的老婆不會是我....我一直都做好"新娘不是我"的心理準備
我想....追回她我退出,看你們有結果也很好
那時候只是單純的想:能在一起一天是一天....等到有一天分手了才不會有遺憾
那時候的我應該是愛你的吧?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愛可以被磨光光
等她回來了,你卻不放我走! 有沒有這麼貪心的人啊?一直拖著目的在哪裡?
你說不到最後誰都不能肯定真愛......所以你就可以一直這樣耗?浪費大家的時間?
如果這是你的心態,這樣居心不良的你,配擁有所謂的"真愛"嗎?
當我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來時,你還在遊戲人生的態度,讓我頓悟..
但我知道你不會放手讓我走,所以我逃~
分開一年多.....我還是記得一切.....記得很牢...
為什麼我平常的忘性派不上用場?
我還愛著你嗎? 一點也不!甚至避之唯恐不及!
但我知道....我還沒有完全放下!不是因為愛,是因為傷重...
如果記憶可以取出來,我想.....埋了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7.3
推
12/14 13:24, , 1F
12/14 13:24, 1F
推
12/14 17:20, , 2F
12/14 17:20, 2F
→
12/14 17:21, , 3F
12/14 17:21, 3F
推
12/15 18:51, , 4F
12/15 18:51,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