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難過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蚵仔煎仔)時間14年前 (2011/12/12 2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只是想要單純的好好的 二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這麼難 為什麼你心裡有她 為什麼你身邊也有她 為什麼她一定要存在在我們中間 為什麼要一直勉強自已對我好 害我有你喜歡我的錯覺 害我一直錯下去而不能回頭 我只想二個人簡簡單單的在一起 不要再去考慮到她 為什麼不行 為什麼她在你心裡這麼重要 為什麼我必須一直顧慮到她的感受怕傷害她 我好累 我不知道你能勉強自已跟我在一起到什麼時後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後會後悔 我知道她在你心裡有多重要 我知道她對你來說無人取代 我也好想要祝福你們 可是我好怕好怕 我怕我們在一起越久 我越來越不能忍受她 我越來越不想看到她 我越來越討厭她 可是她卻得一直存在著 我等於是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去說出我難受的地方 因為我必須強迫自已接受她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不管多久 也趕不上你們十幾年的時間 這些我都知道 我也很清楚 我只是很難受 難受到很痛 痛了也只能吞下去 不能跟任何人說 我只是很害怕 害怕的不知道自已能撐到什麼時後 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99
文章代碼(AID): #1EvW6cI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W6cI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