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不是真該去諮商呢
為什麼一直忘不了你,就像每個禮拜會出現陣痛
每一個星期就要痛一陣子,心痛你為什麼離開
為什麼那麼突然
明明分手的前一個禮拜還很好的啊
分手的原因你始終沒有正面說出
總說著你的不好,我呢,那我呢
而現在,你完全斷絕我的聯絡
你又為什麼忽然變這樣了?
說好當朋友
為什麼你那麼殘忍,一點回應都沒有,你真的好過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0.119
推
12/13 19:02, , 1F
12/13 19:02, 1F
推
12/13 21:41, , 2F
12/13 21:41, 2F
→
12/13 21:42, , 3F
12/13 21:42,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