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不是真該去諮商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很好:))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8:0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一直忘不了你,就像每個禮拜會出現陣痛 每一個星期就要痛一陣子,心痛你為什麼離開 為什麼那麼突然 明明分手的前一個禮拜還很好的啊 分手的原因你始終沒有正面說出 總說著你的不好,我呢,那我呢 而現在,你完全斷絕我的聯絡 你又為什麼忽然變這樣了? 說好當朋友 為什麼你那麼殘忍,一點回應都沒有,你真的好過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60.119

12/13 19:02, , 1F
斷乾淨反而會好得比較快~加油!!!
12/13 19:02, 1F

12/13 21:41, , 2F
說好當朋友是他們脫罪的藉口 做不做的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12/13 21:41, 2F

12/13 21:42, , 3F
原PO加油!! 那是我主動聯絡後的想法
12/13 21:42, 3F
文章代碼(AID): #1EvTBWe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TBWe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