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我也很堅強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earthllyy)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4:3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以為自己沒有了你會過得行屍走肉, 但是冷靜下來思考,在這段沒有你的日子,要如何愛自己? 那一日在諾大的總圖躲雨時,眼前的一本留學法國小冊子吸引了我, 對於歷史研究著迷的我,對於法國有特殊的感情,是法國傳教士開啟了歐洲的漢學研究, 我終於不必每天省吃儉用的存錢期待著去美國,卻又擔心你躲著我, 我可以把這些年歲省下的錢,到塞納河畔,吟詠漢學大師們的成果, 我可以在我最愛的城市,悠閒吞吐我的人生, 不用再委屈自己接受討厭卻有你的城市,我終於可以位自己而活,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我承認,和你談戀愛很美好,在一起時腦內嗎啡大量的分泌,真的很快樂, 但是,當愛的感覺已遠離時,再怎麼不甘心也得放棄,勉強復合只是徒增痛苦。 認清現實很痛苦,我知道痛苦一定會過去的,因為我已找到愛自己的方法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脆弱,我從來就不是對月哭泣、對花掉淚的女孩, 我是堅持理想,認真過生活的真女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51.195

12/12 14:57, , 1F
妳好棒!!!! 希望我也可以做到 但沒那容易:(
12/12 14:57, 1F

12/13 19:03, , 2F
沒有男人~女人依舊可以活得耀眼~
12/13 19:03, 2F

12/18 21:07, , 3F
真女人!!
12/18 21:07, 3F
文章代碼(AID): #1EvQ2-2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Q2-2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