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淚若乾了,心也倦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idenise)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2: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沒有指名道姓 可是你對號入座了 你打來興師問罪,不正是說明你心裡有鬼? 我說要對自己誠實 你就急著解釋你對我一向很誠實 我從頭到尾沒有提到關於你的一個字 這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是啊,你沒有說謊 你是選擇性的告知 即使被我發現你和她有多曖昧 你也會打死不承認 再反過來責怪我為什麼不相信你 「親愛的」 我太了解你了 你知道為什麼你身邊圍繞這麼多的女孩 我擔心的只有她? 你好久沒有主動打來關心我在幹嘛 這通電話 打來也只是想要顧全你的形象 你還有心想要了解我的一切嗎? 男人需要萬千寵愛  不超過底限的狀況下 我已經默許了 我都已經默許了 可是你還愛我嗎? 等你心情好的時候再來愛我嗎? 等你想到的時候? 等你遊戲玩到不想玩了再打給我? 我打過去時你的聲聲冷漠 那些又算什麼? 你連一句有沒有想我 都無法回答 打這通電話來到底是做什麼? 我累了 我好累 我已經 無法再為你燃燒曾經炙熱的感情......... 誰還會等你畢業 等你退伍找工作 誰願意跟你從無到有一起打拼 誰可以花時間等你有車有房有未來? 誰能忍受這麼長時間以來 心靈和身體的寂寞? 誰可以忍受你的脾氣忍受長時間被封鎖 誰可以這麼不吵不鬧 只要你開心你好? 誰把全部的愛都給了你 卻忘了愛自己........... 我該離開了 還有愛我的家人朋友在等著我 我忘了愛自己 還有他們珍惜我 這一次 我不想辜負他們的期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9.232
文章代碼(AID): #1EvOd9q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Od9q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