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讓我走出去,好嗎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要哭著找媽媽(去屎))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0: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01年,同窗三年畢業後 你第一次寫信給我,告訴我突然想到了我 說是大人們再餐桌說到以前同學,所以寫了信來 於是那年,開啟了我們彼此的初戀。 各自上了不同的大學,我們期待的是每個週末不論是你北上或是我南下的日子 平常的日子,縱使很想念,也要學著忍受孤獨、想念、同時要擁有愛情 跟單身的生活圈。 任性的吵著你不主動聯絡我,這樣的戀愛有什麼存在必要。 四年後,我們轉身各自成了平行線。 那一年,是我成年後第一次沒有你陪伴我的冬天。 第一年南下送你的對偶 我說你從來沒送給我花的時候,你特意要我走到人行道上捧著我等我的乾燥花束 你陪著班上女同學打的圍巾 再服飾店看到國王跟皇后的對杯 說好要結婚開的存摺 第一次打賭輸你做菜的照片 原來兩個人要分開,要割捨的不再會是兩顆心而已,還有好多。 又一個四年,你回來了,你說你發現你還是無法放下我。 牽起彼此的手,這次只有三個月的時效。 原來我們一直遠距離,所以已經習慣要更愛自己,當下,我們不願意為彼此改變。 分手前,我們都猜著對方想什麼 也都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但是這些我們都習慣放在心裡面 就像是當年分手,其實你默默準備考試要陪我在北部一樣 我也想快點工作,至少,可以多點旅費可以往返兩地。 我們都習慣,什麼都不說,作著覺得對對方是好的打算跟決定。 相似的兩個人這次在擁抱中說再見 過了半個月,我還是想你。 但是又會想到,你說的不適合。。 我才發現,個性相似的兩個人,走下去,好難;要分開更難,因為我還在想你。 希望,你可以幸福,雖然我希望自己可以是給你幸福的人。 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早點體會到,這段牽扯十年的感情的終點是否到了的覺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8.186

12/15 14:02, , 1F
加油~~真的很感人
12/15 14:02, 1F

12/18 00:38, , 2F
加油~~妳也能找到適合的人的!
12/18 00:38, 2F

12/19 02:27, , 3F
ˊˋ看了好惋惜
12/19 02:27, 3F
文章代碼(AID): #1EvMdTZ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MdTZ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