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傻女人是不會幸福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火爆大辣椒)時間14年前 (2011/12/12 0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一直都很明白這個道理,但是主角變成自已的時候,就會特別想不開.. 在一起四年,論及婚嫁,但對婚姻有些許恐懼的我,因為總是扮演保護的角色 所以遲疑不定..最後分開一陣子是我提的,因為我認為當時的狀況不適合 從三月到現在,這麼久的時間,你從一開始告訴我你會等我.. 到半年後你說你交女朋友了,因為你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但強調你最愛的人是我.. 而我..努力的想改變自已,為了我們的未來做打算.. 我崩潰了,逼自已去看精神科、吃藥才能入睡..工作失常不想影響公司就離職了 甚至為了躲開傷心地我跑去地球的另一端.. 這之中你告訴我你愛我、你擔心我、你想我、你希望我回去、你會想辦法.. 你說了好多好多的謊言..如果最愛的人是我,你會保護我會疼我 而不是星期一到五可以打電話傳訊給我、星期六、日就要陪家人而消失 你一句話我就趕去找你,我有生命危險你卻告訴我自已想辦法然後在事後說你好難過 原來你對你的最愛是抱這種態度..真的是難以理解.. 我從你的最愛變成小三、那種感覺真的是..心痛到死.. 我不貼心、我對你不衷、我說謊、我對你家人不夠好、我脾氣壞、我太自我 這些在交往時你怎麼沒說過?還再裡面加入莫虛有的罪名給我 從我提要分開以來到現在,我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也從沒想過再交男朋友 因為我一直在等時間、等你回來..等你了解你應該負的責任.. 只因為別人喜歡我、甚至跟異性比較聊的來,你就認為我對不起你? 我想你只是在為你的行為找藉口吧? 我對愛情絕望、對婚姻失去信心、對未來沒有希望..都是拜你所賜.. 半年你就走出來了、還口口聲聲的跟我說你最愛的人是我但是她沒錯 所以提分手她會很痛苦..因我提分開的時候你就覺得很痛苦.. 但是你沒想到吧..這段時間我也是這種心情,你只認為我去台北玩耍很開心 但你知道我去台北是為了逃避一些事情嗎?你人不在現場, 你怎麼知道我是真開心還是假的?我痛哭流淚的時候你又知道了?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覺得恨你,心裡還是想念著你、愛著你,想辦法保護你 像我這樣的傻女人..怎麼可能會得到幸福呢? 好累..你昨天說了叫我不要傳訊給你了 我也答應了..因為我的承諾跟你不同、當初說會等你、承諾你有事我一定到 到我上飛機前答應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 我都做到了..而你沒有一樣做到..其實分開,是學著讓你懂得去做決定 讓你變成有肩膀的男人可以讓我依靠,現在你也做了..是該放手讓你離開了 再見你是何時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夠堅強,我還需要調適,我還需要時間.. 我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6.154.33
文章代碼(AID): #1EvHzD1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vHzD1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