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撐過跨年可以海闊天空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綾)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9:29),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跨年曾經是我們的紀念日 1月1號 多麼好記阿 曾以為這一輩子都能一起倒數迎接每一個新年 可是為什麼今年你卻要牽著另一個女生呢 其實我真的很難受 我好害怕跨年的到來 我多希望時間就此停止不要前進 我就不用面對那麼空虛可怕的時刻 我好恨這一切 都過了3個月我卻沒有長進 還是不甘心 還是好討厭她 我沒有辦法恨你 只好恨她 雖然一個巴掌拍不響 但是沒辦法 第三者永遠都是錯的 我已經很理智了 不然我大概會想要面對面把一切都攤開來吧 我其實很希望我能夠拋開這種負面情緒 如果能夠快點釋懷 就能再跟你做好朋友 我說過在我心裡你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不只是男朋友 也是好朋友 也是家人 我討厭拿自己跟她做比較 可是還是忍不住會想 我對你的愛也許不是滔天巨浪 可以帶給你新鮮跟刺激感 卻是小河潺潺流水 能夠給你的是一個最寧靜最舒適地方 彼此分享 相互扶持並成長 所以未來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你的決定 我現在真的好需要一個港灣 讓我可以暫時忘記你 神阿 請幫幫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0.168

12/10 20:21, , 1F
跨年~睡一覺醒來就沒了~我都這樣過的!!!哈哈~
12/10 20:21, 1F

12/11 09:07, , 2F
跟我現在一樣 跨年好煩惱 曾經還想過不然以朋友身分跟他跨
12/11 09:07, 2F

12/11 09:07, , 3F
年好了,不過他身邊已經有別人了
12/11 09:07, 3F

12/11 18:18, , 4F
樓上+1 本以為可以一起過聖誕(畢竟26是交往一週年)和跨年
12/11 18:18, 4F

12/11 18:18, , 5F
偏偏他10月中因為另個對象跟我分手了= =
12/11 18:18, 5F

12/12 17:00, , 6F
去年的我也以為自己撐不過,結果,時間過了就過了,我也
12/12 17:00, 6F

12/12 17:01, , 7F
是跟交往八年的他分開了,他也是跟別人跑了,退一步海闊
12/12 17:01, 7F

12/12 17:01, , 8F
天空,一起加油吧!傷心一年好了,要快快樂樂!
12/12 17:01, 8F

12/12 21:22, , 9F
b大居然是八年 真的好久阿...人生能有多少個八年ˊˋ
12/12 21:22, 9F

12/12 21:22, , 10F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趕快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12/12 21:22, 10F
文章代碼(AID): #1EuqA4O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qA4O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