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倒數5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心碎的人)時間14年前 (2011/12/10 13: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三就是做出選擇的時刻了 寄了封信給你 告訴你要好好思考,也幫你分析了利弊得失 文末則是表達我的想法 如果不做出選擇或選擇了她,我們就分手 如果選擇了我,才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無法理解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天天打給我噓寒問暖, 有空也是跑來找我, 也告訴我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 甚至上個禮拜完全沒有連絡她(我相信) 結果卻告訴我你無法做選擇?為什麼?我真的完全搞不懂 連你朋友也無法理解 甚至從勸合不勸離轉變成叫我自己該設停損點 如果做不出選擇就分了吧 我知道你人很好不想傷害她 因為是你先去招惹她讓人家喜歡上你 所以依你的個性很難對她攤牌 但你卻捨得傷害我?糟蹋我對你的付出和情感? 分手,在你月初時提過後,你就沒有再提了, 反而是我到目前為止提了兩次,覺得累了,心死了 但你每次都拒絕分手 告訴我最愛的是我,對她感覺不到愛, 昨晚跑來找我吃晚餐,離別前買了旗魚串給我家人吃 我買了雞精給你,朋友全都叫我不要犯傻拿出來送 但看到你加班憔悴的樣子就心軟 叫你停在便利商店,領了遞給你 你叫我不要亂花錢,還說,這樣以後都不敢來找我了 我苦笑,以後?還有多少以後? 禮拜三如果你選了我卻無法肯定的告訴我會和她斷 或是選了她或不做出選擇 就沒有以後了 以前覺得你真的是個負責任.有肩膀.有獨立自主想法的好男人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猶豫不決.軟弱無能的人呢? 這種人真的值得我託付一生嗎? 理智上告訴我應該馬上分手 情感上卻讓我痛苦到委屈自己等待你的選擇 只要再撐五天就可以解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1.73

12/10 20:19, , 1F
三年前我也經歷了你的痛,希望你能勇敢並堅決~
12/10 20:19, 1F

12/10 20:22, , 2F
當時我也設停損,對方做不出選擇,不夠果斷的我,3個月後
12/10 20:22, 2F

12/10 20:23, , 3F
才真的死心...放手......真的很難,原PO加油:)
12/10 20:23, 3F
文章代碼(AID): #1EulF4m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lF4m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