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甚麼樣的情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心情煩躁)時間14年前 (2011/12/09 10: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個月了 努力地從恨你的情緒裡脫離 偶爾身邊的朋友或長輩會對我說著你的事情 我也總是一貫的回答 [你已經不關我的事了] 自從那一天看到你和他的fb對話 我知道我被像垃圾一樣的矇在鼓裡準備踢開 毅然決然地搬離我們的家 斷絕所有的聯絡 你也像你曾經所說的一樣 沒有給任何的解釋或道歉 很好 這就是你 三個月來 不管你是忙著新戀情還是工作 變得低調了許多 你的網誌你自己也只進去過三次 寫了一篇文章 [女人要生的命好..不要生的命巧] [命好就可以過好日子..命巧就要做到死] [人生30年..一事無成..感情還是沒有寄託] [放下的感情沒有不好..只是自己貪心想要更好的] [自己不配想要擁有的那些] 初看到的時候 只有辛酸的想笑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阿 選擇和自己公司老闆的兒子在一起 在我們的身分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在我們還住在一起的時候 說真的 你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事了 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看到你登入了你自己的網誌 但網誌我們曾經一起出遊的許多照片 許多遊玩的心得..情人節文章... 你還留著 這算什麼 你想留作紀念?? 你忘了刪?? 看到你對你在之前的另一半 分手後還會留下感謝不捨的字眼 但我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隨著時間過去 現在的情緒 我還是很茫然 是不捨?? 不可能 在你劈腿之後我就堅決知道我們之間再也不可能了 是恨?? 你的多年好友跟我說這就是你 你要的是金錢和地位 而不是感情 是我不夠瞭解你 所以我也沒甚麼好恨的 是生氣?? 在發現自己被當作垃圾準備被踢開的時候 是很生氣 但現在努力告訴自己你再也不關我的事 既然是陌生人 也無所謂生什麼氣 是嘲笑?? 同樣的 努力把你當一個從未認識的陌生人 有甚麼好嘲笑的 我一直在我的道路上朝我的目標前進 但為什麼還要他媽的夢到莫名其妙的夢 莫名其妙的還要在偶爾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緒影響 到底是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20.126

12/17 15:28, , 1F
加油~為了自己、為了下一個她,讓你自己更好!!
12/17 15:28, 1F
文章代碼(AID): #1EuN80I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N80I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