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錯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吳小妞)時間14年前 (2011/12/08 19: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把我的小臘腸寶貝留在家 想說他會乖乖的因為也才四個小時 結果!!!他把房間變成了戰場然後一看到我就一直哭 對不起啦寶貝我知道不該把三個月的你留在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0.68
文章代碼(AID): #1EuA8K4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uA8K4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