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現在連牽手都害怕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enny)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0: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開始, 只要一個人時, 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 停也停不了 只要一想到以往的回憶 舉凡牽手、擁抱 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甚至不由自主的發抖 還好有他 陪伴我渡過這段傷心期 還幫我去除對牽手的害怕 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很傷心,但隔天我就能和另個人在一起 我想, 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9.99

12/07 21:42, , 1F
真好! 如果~我也可以跨出那一步..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12/07 21:42, 1F
文章代碼(AID): #1Ets6y6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s6y6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