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現在連牽手都害怕
剛開始, 只要一個人時,
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
停也停不了
只要一想到以往的回憶
舉凡牽手、擁抱
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甚至不由自主的發抖
還好有他
陪伴我渡過這段傷心期
還幫我去除對牽手的害怕
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很傷心,但隔天我就能和另個人在一起
我想, 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9.99
→
12/07 21:42, , 1F
12/07 21:4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