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爛男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心碎的人)時間14年前 (2011/12/07 20:5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猶豫不決些什麼? 為什麼無法做決定? 為什麼明明已經答應過我了 卻可以在幾天之後反悔 身為一個男人,卻不講究信用 你覺得你這輩子還有成功的可能嗎? 我現在看你感覺好像在看一個人格有嚴重缺陷的鼠輩 但天殺的我就是在你提出無理的要求後無法馬上離開你 好吧,你要我等,我就等 反正也只剩下六天而已了 希望你選擇那個女人,別選我 你選了那個女人我才能看你走向滅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3.214

12/07 20:54, , 1F
為什麼要等他選擇呢? 愛情的主宰權在自己!!
12/07 20:54, 1F

12/07 21:16, , 2F
對啊...千萬不要傻傻的等對方決定,很痛苦耶
12/07 21:16, 2F

12/08 00:19, , 3F
不講信用真的爛透了
12/08 00:19, 3F
謝謝大家 看了大家的推文今天傳了訊息給他 告訴他期限當天 如果選擇我 就請他和那女生劃清界線 但如果選擇那女生或是不選擇 就掰掰 除此之外我還有幫他做一些分析 似乎這些分析有觸到他某些點 所以他好像真的開始考慮了 希望他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但如果還是像上次那樣選了我以後又說什麼 和那女生相處看看說不定相處不來這種鬼話 我就馬上走人!! 我東西都拿好了!!!!!!!!!!! ※ 編輯: google0801 來自: 111.248.75.107 (12/08 00:28)

12/08 02:19, , 4F
直接走吧,為什麼要把自己珍貴的情感投入在這樣的人身
12/08 02:19, 4F

12/08 02:19, , 5F
上呢?
12/08 02:19, 5F

12/08 05:53, , 6F
不管他選擇怎樣 你都不該放心思在這種人身上了吧
12/08 05:53, 6F
我現在也慢慢把心思抽離了 反正期限快到了(下禮拜三) 就等等看吧 ※ 編輯: google0801 來自: 111.248.75.107 (12/08 12:06)
文章代碼(AID): #1Ets5zY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ts5zY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