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正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G.O.G.O..)時間14年前 (2011/12/03 2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說遴叨老的不會教嘛! 又害翻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從小到大也不受重視了吧! 越補越沒用了吼!還是不正也不會給正面的吼! 不然遴叨還笑想跟的上勒! 還讀也白讀喔!壞了一堆都不擋只能換的份了吼! 難怪遴叨牽的都剩壞掉的綠帽子了吼! 別人不賺都不行不肥也不行了勒!還是去抱別人比較爽吼! 免的遴叨學也白學!補也白補!連台四輪鐵凹車都沒用都不熟學開有用哩! 連台電腦也沒有補電腦也用喔!上機都沒上的比別人不熟也不意外! 邀打電腦也晚了也沒用了勒!還能多好多會送啥好的來呸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勒! 到頭來答應也晚了!早就抱應去爽倒別人! 誰教遴叨還載指妄住隔壁也只能擱置逼X免的還是戴綠帽子的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redgogo 來自: 123.204.151.176 (12/04 00:12)
文章代碼(AID): #1EsYtvQ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YtvQ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