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正嘛!
就說遴叨老的不會教嘛!
又害翻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從小到大也不受重視了吧!
越補越沒用了吼!還是不正也不會給正面的吼!
不然遴叨還笑想跟的上勒!
還讀也白讀喔!壞了一堆都不擋只能換的份了吼!
難怪遴叨牽的都剩壞掉的綠帽子了吼!
別人不賺都不行不肥也不行了勒!還是去抱別人比較爽吼!
免的遴叨學也白學!補也白補!連台四輪鐵凹車都沒用都不熟學開有用哩!
連台電腦也沒有補電腦也用喔!上機都沒上的比別人不熟也不意外!
邀打電腦也晚了也沒用了勒!還能多好多會送啥好的來呸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勒!
到頭來答應也晚了!早就抱應去爽倒別人!
誰教遴叨還載指妄住隔壁也只能擱置逼X免的還是戴綠帽子的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redgogo 來自: 123.204.151.176 (12/04 00:1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