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痛徹心扉
好痛好痛好痛,心很痛
到底是為什麼
突然變得我好喜歡喜歡喜歡你
你卻跟我說,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為什麼要擁抱我呢?
今天又更直白清楚的跟我說了
讓我痛得又再一次大哭
或許斷清楚乾淨是最好的
可還是覺得心被挖空了像是被刀割了,痛徹心扉的感覺
覺得我才是被拋棄的人
你為什麼,怎麼可以,跟別人在一起。
可當初卻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和她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2.156
推
12/03 07:14, , 1F
12/03 07:1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