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痛徹心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猶疑不定)時間14年前 (2011/12/03 03: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痛好痛好痛,心很痛 到底是為什麼 突然變得我好喜歡喜歡喜歡你 你卻跟我說,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為什麼要擁抱我呢? 今天又更直白清楚的跟我說了 讓我痛得又再一次大哭 或許斷清楚乾淨是最好的 可還是覺得心被挖空了像是被刀割了,痛徹心扉的感覺 覺得我才是被拋棄的人 你為什麼,怎麼可以,跟別人在一起。 可當初卻信誓旦旦的跟我說和她不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52.156

12/03 07:14, , 1F
散場的擁抱
12/03 07:14, 1F
文章代碼(AID): #1EsI4vQ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I4vQ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