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愛情是很奇妙的東西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2/03 02:1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BG板那篇交往八年被劈腿的。 心裡又掀起了一陣漣漪.... 其實就是不愛了。就這麼簡單。 其他話說的都太多,也都太假了。 我的前男友曾經是討厭台灣戲劇。只看日劇,對台劇不屑一顧的人。 然而他現在的女友因為喜歡看台灣劇。 他也跟著轉個性"喜歡看"了。 即使交往七年來,他從來不看台劇。 說些無法忍受生活習慣,無法接受興趣,或是一堆雜七雜八的。 "不愛了"才是真正答案。 愛的時候什麼都行,不愛了自然都不能接受。 欺騙或是謊言,則是過程中人自保的手段。 前男友曾提過,他的愛是慢慢被我消磨掉的。 把責任歸咎在對方身上好容易,承認自己的過錯卻太難。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吧。 愛情真的好抽象。 但是我們每個人又都要被傷過,才知道失戀的痛。 人生是一條只有前方的路。 只得往前進,不能向後退。回首只會讓自己的人生愈來愈痛苦吧。 很感謝交了一個這樣的男友,給了我一些歷練。 世界上很多事情或許不是註定,卻能從中得到些感觸。 分手迄今10個月,年紀也要老女人一個了, 說完全放下還太遠。傷痕結疤了就好。 我的人生還有好多需要經歷的事。 失戀,是人生中的一個事件。 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 但是我們可以慢慢修復自己的心。 以上抒發心聲。 -- 加句BG版看到的話。 相逢即是有緣。未來如何,全在你我一念之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0.61 ※ 編輯: mayurina 來自: 1.171.220.61 (12/03 02:27)

12/03 03:06, , 1F
推 我們可以慢慢修復自己的心
12/03 03:06, 1F

12/03 07:16, , 2F
愛的時候什麼都對 不愛了什麼都看不順眼
12/03 07:16, 2F

12/03 07:17, , 3F
推最後一句~想法豁達了才能真正獲得自由
12/03 07:17, 3F

12/03 10:27, , 4F
說的真好,不愛了才是真的
12/03 10:27, 4F

12/03 23:50, , 5F
同感..很愛時缺點都是優點,不愛時一切都變刺眼(嘆)
12/03 23:50, 5F
文章代碼(AID): #1EsHQXw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HQXw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