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順利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湯湯匙)時間14年前 (2011/12/03 0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要去當兵了 有種默默的失落感 每晚不能看到你上線 不能默默follow你的消息 也許只是一時的朋友 也許連朋友都不能算 就算曾經都有好感 但錯過了最珍貴的機會 只能在回憶中找尋以前的歡樂 祝你一切順利~ 希望之後還會想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4.18
文章代碼(AID): #1EsFfjA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FfjA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