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不過是謊言
之前寫給你的信就當成沒這回事吧。
這一切很簡單,就是"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愛和喜歡都是一種本能,不需要努力,只單靠一眼便行
但相處、包容是卻需要。
不過,單憑一己之力,總是獨角戲。
再問一次,問題點在哪裡?
問題就是,我感覺不到我門是相愛的。
我明明吃醋、我明明想念、我明明討厭你的無所謂
可是都硬吞下去,消化不良。你,依然故我。
如果你只期待一個人身體健康,那生日願望你許願世界大同就好了
多博愛?
我並不期待你照三餐關心我或者是我門要深夜長聊電話
但是,當你明明知道我被主管留到半夜、當你知道我無助的時候
卻,可以離開的那麼理所當然。我懂你的公事為重,但是關心跟擔心呢?
或者,你讓我覺得我的無助像是很麻煩的事情,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上面的話是我這陣子一直不想講的話跟語氣
我真的一直想好好努力去消化你給的壞感覺
真的很想,決定交往了,就好好的經營下去
但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說謊。
不管它是善意或者是惡意,
不管它是不是只是為了讓你保有一點私人空間。
一直以來,我並沒試圖侵入你的空間、也盡量不佔用你的時間
(我也很懷疑我這種作法,像是女朋友嗎?)
我自認為我可以給你,你要的尊重跟空間
但是你還是,選擇用最差的方式告訴我,你想怎麼過。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羞辱,當然,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所以,真的不是忙不忙的問題
你只是沒那麼喜歡我而已
一直提著手會酸,我可以放下
反正,我門才見幾次面,也不足以拿來證明什麼
抱歉,說的那麼多你看了也心煩,但差不多就這樣了。
也許,你第一次看到會耍脾氣的我,才是真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5.7
推
12/02 19:02, , 1F
12/02 19:02, 1F
推
12/03 03:06, , 2F
12/03 03:06,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