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也不過是謊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ear)時間14年前 (2011/12/02 15:5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寫給你的信就當成沒這回事吧。 這一切很簡單,就是"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愛和喜歡都是一種本能,不需要努力,只單靠一眼便行 但相處、包容是卻需要。 不過,單憑一己之力,總是獨角戲。 再問一次,問題點在哪裡? 問題就是,我感覺不到我門是相愛的。 我明明吃醋、我明明想念、我明明討厭你的無所謂 可是都硬吞下去,消化不良。你,依然故我。 如果你只期待一個人身體健康,那生日願望你許願世界大同就好了 多博愛? 我並不期待你照三餐關心我或者是我門要深夜長聊電話 但是,當你明明知道我被主管留到半夜、當你知道我無助的時候 卻,可以離開的那麼理所當然。我懂你的公事為重,但是關心跟擔心呢? 或者,你讓我覺得我的無助像是很麻煩的事情,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上面的話是我這陣子一直不想講的話跟語氣 我真的一直想好好努力去消化你給的壞感覺 真的很想,決定交往了,就好好的經營下去 但是,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說謊。 不管它是善意或者是惡意, 不管它是不是只是為了讓你保有一點私人空間。 一直以來,我並沒試圖侵入你的空間、也盡量不佔用你的時間 (我也很懷疑我這種作法,像是女朋友嗎?) 我自認為我可以給你,你要的尊重跟空間 但是你還是,選擇用最差的方式告訴我,你想怎麼過。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羞辱,當然,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所以,真的不是忙不忙的問題 你只是沒那麼喜歡我而已 一直提著手會酸,我可以放下 反正,我門才見幾次面,也不足以拿來證明什麼 抱歉,說的那麼多你看了也心煩,但差不多就這樣了。 也許,你第一次看到會耍脾氣的我,才是真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5.7

12/02 19:02, , 1F
妳只是沒那麼喜歡我而已!這句中肯!
12/02 19:02, 1F

12/03 03:06, , 2F
哀 要是換個性別 我真的覺得活生生就是自己的寫照
12/03 03:06, 2F
文章代碼(AID): #1Es8G2x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8G2x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