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的吃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吃三小)時間14年前 (2011/12/02 12:26),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去吃乘智丈X同性X了唷!還外帶連吃紅也吃乘別人的紅一變紅公了勒!吼正點唷!見紅耶!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沒有就是沒有!還搶綠帽子搶的戴的爽不億呼! 沒的吃也比較好唷!反正也是別人邀坐的份!那裡還需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勒! 更甭笑想吃掉別人已經17紅來紅去的能多好! 到頭來戴不完的綠帽子還禁不了的四輪鐵晃車不空也空了!被吃甲的也不意外! 難怪肥水老流去外人爽CC!跳來跳去壞來壞去就是爽到別人了勒! 想交也沒的交!還打腫臉當凱子被敲勒!不然遴叨還天真的以為誰壞的能便宜到誰唷! 得了便宜還賣乖也是別人摟摟抱抱坐ML笑CC的份! 整天指妄裡面吃!裡外都不會是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的人也不意外! 免的輪家出門運動順手買來的還以為多好勒! 一看也知道有沒有都NQ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勒!還不是一樣開四輪鐵晃車晃爽爽! 還可以省掉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勒!反正又不和!吃也白吃!還想三小不吃白不吃勒! 還指妄牽這種來戴不完的運動綠帽子能多好哩! 關起來也比較正常勒!免的還想開三小四輪鐵晃車擋四輪鐵晃車財路爽路勒! 錢唷!早就賺爽爽了更不需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這麼小條塞牙縫都不夠! 關起來免的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還去花更大虧翻別人沒的開四輪鐵晃車才是金的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eatfatcat 來自: 112.104.103.25 (12/02 18:44)

12/07 11:39, , 1F
到哪都看得到你....
12/07 11:39, 1F
文章代碼(AID): #1Es5Dey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s5Dey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