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真的是我們的結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叫我學姐!!!)時間14年前 (2011/12/01 23:1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懂了,守著回憶的人活該自找罪受 要怪誰呢? 只能怪自己沒用吧。 我知道你忘了,也知道你根本不在意 但那些回憶我不會忘記的,至少... 還要有我去守著吧,守著那些曾經。 只有自己還停留在這裡,守著回憶的我該如何前進? 原來真的只有自己還很在意這一切 而拋下這一切的你,早就飛得好遠好遠了 遠得我再也不能看見你。 是吧,是這樣的吧 你拿我的「眼淚」去交換的 不就是「快樂」嗎? 那就請你,要一直這樣開開心心的 不然我的眼淚,就太浪費了........ 其實我想說,我愛你 好像很少好好對你說這三個字, 雖然現在想說也沒機會了:) 就算你不要,我也還是會愛你, 但我知道不要給你造成困擾,所以我只會在心裡默默的... 你要過得很好,真的要很好,好不好? 要找一個很棒很可愛的女孩,陪你一起走你的人生 就算我再也沒有那個資格參與你的一切 也希望你能很好,至少 要比我好 也許我該慶幸的是現在的自己 還會流淚 哪天連淚也流不出來的時候,我該怎麼辦呢? 你說,我值得更好的男生 你說,會有更愛我的人出現 還會有人像你一樣溫柔的抱著我拭去我的眼淚嗎...... 再見了,親愛的 這六個字我在心裡講了一個月 卻還是無法真正好好的放下 反正,我就是放不過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61

12/02 16:18, , 1F
淚推..
12/02 16:18, 1F

12/02 17:41, , 2F
淚推+1 這種心情 有經歷過的人 都會懂
12/02 17:41, 2F

12/03 03:37, , 3F
妳要加油,生命不會把感情放第一,這樣妳的壓力就可以
12/03 03:37, 3F

12/03 03:37, , 4F
平衡,之後妳在男生的眼中也會更有魅力。
12/03 03:37, 4F

12/03 15:02, , 5F
淚推「我真的懂了,守著回憶的人活該自找罪受」
12/03 15:02, 5F

12/03 15:03, , 6F
當我們還守著回憶獨自流淚時 對方已經走很遠甚至有人陪了
12/03 15:03, 6F
文章代碼(AID): #1ErvheY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vheY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