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很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遇到爛人就避開)時間14年前 (2011/12/01 15: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人要失去才知道珍惜 如果‧一直都很珍惜呢?為什麼還會失去? 為什麼‧彼此的認真沒有完美的結局? 就‧真的只是緣分不夠吧 在一起那段日子兩個人都很努力地付出 很開心‧很珍惜彼此 不知道妳怎麼想‧但我打算一輩子都不會讓自己忘記 突然間‧釋懷了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呢 只是難免‧我還是希望妳記得我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5.24
文章代碼(AID): #1EroyBZ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oyBZ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