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很好
人要失去才知道珍惜
如果‧一直都很珍惜呢?為什麼還會失去?
為什麼‧彼此的認真沒有完美的結局?
就‧真的只是緣分不夠吧
在一起那段日子兩個人都很努力地付出
很開心‧很珍惜彼此
不知道妳怎麼想‧但我打算一輩子都不會讓自己忘記
突然間‧釋懷了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呢
只是難免‧我還是希望妳記得我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5.2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