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再也回不去的 原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2/01 13:0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了 跟他要回我的相機 一直都讓他使用的相機 沒想到 他卻去買個新的相機還我 我說 我要的是原來的相機 他說 那等我幾天把相機拿回來再給你 我知道...他把我的相機給新女友使用了 我說 他用過了 我不想要 我要的 是那個原來的 只屬於我們 的相機 可是 那個原來的相機 已經永遠永遠 被污染了 已經沒有了 再也拿不回來了 再也 回不去了 拿到新相機的今天 卻讓我如此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193.135

12/01 14:46, , 1F
嗯~那種感覺...我懂!!!
12/01 14:46, 1F

12/01 16:39, , 2F
我同學的單眼相機也被EX拿去給新女友用,真的很想知道
12/01 16:39, 2F

12/01 16:39, , 3F
為什麼那些人的臉皮那麼厚,都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嗎....
12/01 16:39, 3F
文章代碼(AID): #1ErmlxD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mlxD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