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前男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時間14年前 (2011/11/30 23:2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距離跟時間 感情漸漸轉淡 而分開 對於這樣的往日情 大家是怎麼適應跟看待呢? 現在我跟他 說是朋友 比朋友好一些 照理說 應該會比其他人距離更近一點 但我卻感覺我好像第一次認識他 最熟悉的陌生人 難道就是這個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76

11/30 23:48, , 1F
前男友也說還可以當朋友,但是分手後都是我主動找他才理
11/30 23:48, 1F

11/30 23:48, , 2F
傳簡訊過去說不知道怎麼回傳就等我主動打過去才回覆內容
11/30 23:48, 2F

11/30 23:49, , 3F
這樣的態度根本讓人懷疑他說還可以是朋友...
11/30 23:49, 3F

11/30 23:50, , 4F
所以學乖了等他主動找我再說 分手後也才第一次認識他= =
11/30 23:50, 4F

12/01 00:56, , 5F
或許吧!
12/01 00:56, 5F

12/01 23:50, , 6F
做朋友只是場面話? 還是彼此認知的朋友是不一樣的..
12/01 23:50, 6F

12/03 15:07, , 7F
讓你感覺到不是朋友的態度絕對是場面話
12/03 15:07, 7F

12/03 15:08, , 8F
這麼說只是讓他自己好過點用來脫罪的說法吧 我想...
12/03 15:08, 8F
文章代碼(AID): #1EragsS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agsS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