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到底是什麼?
我們認識好久了
超過7年了,你知道嗎?
前三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們曾經好幸福好甜蜜
但如今,我到底是什麼?我的等待會有答案嗎?
後來我們分開,因為你覺得你好像在照顧妹妹,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了
當然,我不想當你的什麼妹妹,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從前,那很美好的從前
後來直到你當兵及當兵回來後,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好了
甚至因為沒有情侶的包袱,可以敞開心胸說一些事
我改掉了我的壞脾氣,不再因小事和你賭氣
可是,經過這近2年似情侶的關係
我累了,因為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你知道我對你抱著一絲的期望,你知道我在等你
後來,我辭職離開我們居住的城市,回到了老家
我發現我更累了
我好想問你,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我可以等你嗎?
我們已經半年多沒見面了,只剩電話和信件聯繫
我每次都好想跟你說: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嗎?我已經漸漸忘記你的模樣了
對我來說,你已經幻化成聲音
就連你特地穿西裝寄給我的自拍照,我都覺得好陌生了
我應該要開心,因為不愛拍照的你不會做這種事的
是因為我跟你說我快忘記你的樣子了嗎?
最近,我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
我已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害怕我再問你我們的關係又要變尷尬
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的想法
因為我已經快分不清我對你的感覺了
一味的付出讓我覺得太累了
我知道你對我也付出很多,可是我需要的不是那種
我真的還喜歡你嗎?還是僅僅只剩下在乎呢?
為什麼我們就像情侶一樣但關係卻如此
或許等你考上後答案也不會出現吧(雖然我期望等你考上後所有答案都可以解開)
但又或許等不及你考上我就先離開了
今天,我只是想說我想你,但卻說不出口
後來你還是一樣溫柔的叫我要早點睡,幫我打氣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個
承諾太難給,因為你不想你沒做到後讓我失望
沒關係,我想我會慢慢離開
時間、距離,已經開始慢慢消磨我對你僅有的愛了
或許之後我不會再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97.243
※ 編輯: Fandral 來自: 122.123.97.243 (12/02 05:3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