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到底是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范達爾‧鹿盔)時間14年前 (2011/12/02 05: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認識好久了 超過7年了,你知道嗎? 前三年,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我們曾經好幸福好甜蜜 但如今,我到底是什麼?我的等待會有答案嗎? 後來我們分開,因為你覺得你好像在照顧妹妹,已經沒有愛的感覺了 當然,我不想當你的什麼妹妹,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從前,那很美好的從前 後來直到你當兵及當兵回來後,我們又像以前一樣好了 甚至因為沒有情侶的包袱,可以敞開心胸說一些事 我改掉了我的壞脾氣,不再因小事和你賭氣 可是,經過這近2年似情侶的關係 我累了,因為我始終找不到答案 你知道我對你抱著一絲的期望,你知道我在等你 後來,我辭職離開我們居住的城市,回到了老家 我發現我更累了 我好想問你,對你而言,我到底是什麼?我可以等你嗎? 我們已經半年多沒見面了,只剩電話和信件聯繫 我每次都好想跟你說: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嗎?我已經漸漸忘記你的模樣了 對我來說,你已經幻化成聲音 就連你特地穿西裝寄給我的自拍照,我都覺得好陌生了 我應該要開心,因為不愛拍照的你不會做這種事的 是因為我跟你說我快忘記你的樣子了嗎? 最近,我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 我已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我害怕我再問你我們的關係又要變尷尬 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你的想法 因為我已經快分不清我對你的感覺了 一味的付出讓我覺得太累了 我知道你對我也付出很多,可是我需要的不是那種 我真的還喜歡你嗎?還是僅僅只剩下在乎呢? 為什麼我們就像情侶一樣但關係卻如此 或許等你考上後答案也不會出現吧(雖然我期望等你考上後所有答案都可以解開) 但又或許等不及你考上我就先離開了 今天,我只是想說我想你,但卻說不出口 後來你還是一樣溫柔的叫我要早點睡,幫我打氣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個 承諾太難給,因為你不想你沒做到後讓我失望 沒關係,我想我會慢慢離開 時間、距離,已經開始慢慢消磨我對你僅有的愛了 或許之後我不會再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97.243 ※ 編輯: Fandral 來自: 122.123.97.243 (12/02 05:30)
文章代碼(AID): #1Er_20Q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r_20Qa (Broken-heart)